proimages/2021-03.jpg
proimages/2021-04.jpg

proimages/2021-05.jpg

proimages/2021-06.jpg

隨著二十一世紀科技時代的變遷,董事長深深感悟證嚴上人慈示:「人能弘道,非道弘人。」更深信佛法「大願行」殊勝因緣的力量,於2020年五月持續至2021年間以『安拓公司與全球安聯』的名義,護持大愛電視台公益廣告,一同弘揚『慈濟國際人醫會』的慈悲濟世,秉持證嚴上人悲天憫人的胸懷、助人的宗教情操,不分國家、不分種族、不分宗教,見知貧病相生,醫療迫切的需求,大醫王以守護生命的磐石為使命,「視病如親」、翻山越嶺,只為了救拔眾生的病苦,『人醫會』用生命、用愛來醫護每一個寶貴的生命,這種「無緣大慈、同體大悲」的精神,令人感動與讚揚。

所謂:『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』我們期待在未來興建『岡山靜思堂』時,『安拓集團』共同發心立願結緣捐贈種植200棵樹木,讓未來的『岡山靜思堂』林木蓊鬱,開展成一片心靈的菩提林,僻蔭「福田一方,廣邀天下善士」,成為接引人間菩薩的大道場。以「大願行」因緣的殊勝,回饋感恩並祝福所有『安拓集團』共同努力的同仁們,期許在未來,讓我們攜手努力,再創『安拓集團』更亮麗的佳績,以及無量輝煌的核心新願景。



proimages/movie-icon.jpg
慈濟大愛新聞台